居然三年沒有更新這裡了。我想大家應該也明白現在HIKARU過的很好,我偶爾也會去看看他的現況,感覺他越來越帥了呢!這三年來我的生活改變很多,當然也不像以前緊緊追著他的消息跑了,但我會永遠記得我曾經那麼喜歡過他,記得那短短不到一年、為了小HI而瘋狂的日子;看到現在有更多支持他的人,我真的很開心。

這個blog大概也是偶爾才會上來看看,或許突然想抒發什麼關於小HI的心情就會更新吧!這個地方永遠是屬於他的,也希望他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暫時把出現名字的網誌鎖起來了。我想會看的應該都看過,不會看的也不會想按進去才是XD找到了落腳的地方,下個月開始生活應該會正式步上軌道,老是寄人籬下總是有些不方便,重點是沒有電腦啊(笑)

目前我採取的做法是只會出現HIKARU或小HI,而不會出現○○○○,有照片的篇章也一律上鎖,密碼是第一部片共6碼,以後應該會換吧......

然後,我要去忙了(淚)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又兩個多禮拜沒更新了這段日子忙於上班、上課、學車......前幾天辭了第一份工作,今天考到駕照,明天新公司員工聚餐,後天正式上班.....每天七點多起床,晚上快11點才回到家。這種日子或許快結束了吧,真的好累...人老了......

看了一些LUXE4的截圖與感想,我只能說SH實在太棒了( 感動的淚流不止),幸好COAT WEST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這次真是拍的既自然又愛滿滿呀! 回頭看了一點以前的劇照,那個還是內雙、稍帶孩子氣、老是笑得見牙不見眼的小HI,曾幾何時已經變得成熟許多,眉眼之間不經意透露出的嫵媚及性感讓人忍不住更加疼惜他幾分,明明今年才知道這個人的呢,卻好像喜歡他很久似的。

HIKARU也好,KAT-TUN的KAME也罷,對我來說都是能讓我cheer up的存在。每當我煩心或是壓力過大時,只要看看他們的照片或是相關物,心情很容易便轉換過來。我男友老是不能理解為何會有迷偶像的行為,而且當你喜歡的藝人唱歌不怎麼樣的時候 ̄▽ ̄|||||但是這種心情就像你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你最心愛寵物的那一瞬間,那種被治癒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咦?)咳....我不是說他們像寵物,只是這樣說一般人好像比較容易理解?重點就是那治癒感啊治癒感!雖然他們長的很不治癒系(?),但是能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那就足夠了.....(雖然我不否認是因為我體內的腐血在翻騰)。

之前我說找不到GV男星同人本,所以我問了男性友人是否有AV女優本。他說很久以前他看過,但是現在不知為何都沒有了。據他猜測也許是這些拍A片的公司背後都有黑道在運作,因為這層關係所以這類本不能在市面上流通吧......GV本是不是這樣也無從得知,因為只是猜測罷了。唉,如果是這樣那就只好....自己寫了XD目前為止我看到的都是簡體字的文,有沒有台灣的創作者呀......

我究竟何時才看得到LUXE4呢?唉,真想快點找到房子穩定下來。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請原諒我用如此粗魯的標題,但是當我看到百度上轉貼的2ch十月新片消息時我的表情呈現 ̄◇ ̄狀,明明我只是想看一下屋型船event的官方報導啊!人家想看因為被稱讚「好可愛」就害羞的小HIHIHIHIHI~~~~~←這位大嬸口水擦一下

離題了,都是那個糟糕的LUXE4消息啦!我還以為年底才會出說,沒想到COAT WEST削錢不落人後,下個月就出也太快!但最可怕的當然是手枷足枷全裸ヨガ2本刺し!哪來的虐片啊!這是挑戰人類各部位的伸展極限嗎?這不是愛與友情的LUXE系列嗎?

現在大家都在猜會被雙杆的到底是誰。媽媽!HIKARU已經被雙三次了該不會真的要聽從那該死的觀眾回函又再雙一次吧?但是這三個人比較起來最有可能而且最有看頭又最適合的好像的確是小HI...我不依啦我不依!手腳銬或瑜珈也就算了,雙杆這種違反人體工學(?)的行為可不可以停了呀Orz

現在最駝鳥的心態當然就是把這消息當芭樂了啊哈哈哈!2ch有時候也會凸槌的呀!(自我安慰)咳...不過我相當懷念戴上手銬的HIKARU,那任人予取予求(喂)的魅惑BODY看他千遍也不厭倦不過我很認真的想過戴上腳銬的話要怎麼做,是兩隻腳銬在一起還是腳踝跟大腿連在一起,亦或是手腕和腳踝...這是哪一國的拘禁酷刑啊=_=好了大家來發揮想像力吧!(夠了妳這傢伙)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以為我可以免疫,因為我對誠真的沒啥特別的感覺,結果今天一看預告片跟封面式樣就快暈倒了。曾幾何時我已不能接受除了SHO跟NAGI以外的人攻小HI,而且誠的笑容好詭異啊囧,突然之間我有點害怕耶怎麼辦,還有兩個人都好黑...但是我真的沒有討厭誠啦!

GEN的OSS也要出囉!果然是請到SHO和HIKARU跨刀。真好...想當初SHO跟小HI都被大叔...(泣),GEN你一定是上輩子有多燒香,不用被不知名的大叔們蹂躪(?)。但是為什麼我找不到GOSS的預告片,是我眼瞎了嗎?SHO吧都放出擷圖了耶。

結果九月小HI依舊忙碌(倒)。屋型船event的情報持續流出,週邊、簽名毛巾的照片都放到網路上來,也有日飯寫了repo。這這這..這樣真的行嗎?老實說,單是文字的表達有時會讓人誤會,同樣的話語在不同的情況下會有不同的感受,即使repo再詳細,這部分也無法清楚的表現出來。所以...還是乖乖等LUXE4吧(笑),配對什麼的大家各萌各,別再吵了囧。結果LUXE4最期待的反而是event的實況,這樣下去真的要變腐女片了XD

我第一次看到LUUXE2是在一個GAY的論壇(羞),分享者直接放在網路上所以是線上觀賞,而且還有字幕(想當然爾是腐女做的)。所有看過的人回言幾乎是一片叫好,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GAY喜歡他們...吧...(不要告訴我其實留言裡面有一堆是像我這種潛水的腐女)。

結果我上日拍還是找不到同人本,這世界真是太神秘了。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