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兩個多禮拜沒更新了這段日子忙於上班、上課、學車......前幾天辭了第一份工作,今天考到駕照,明天新公司員工聚餐,後天正式上班.....每天七點多起床,晚上快11點才回到家。這種日子或許快結束了吧,真的好累...人老了......

看了一些LUXE4的截圖與感想,我只能說SH實在太棒了( 感動的淚流不止),幸好COAT WEST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這次真是拍的既自然又愛滿滿呀! 回頭看了一點以前的劇照,那個還是內雙、稍帶孩子氣、老是笑得見牙不見眼的小HI,曾幾何時已經變得成熟許多,眉眼之間不經意透露出的嫵媚及性感讓人忍不住更加疼惜他幾分,明明今年才知道這個人的呢,卻好像喜歡他很久似的。

HIKARU也好,KAT-TUN的KAME也罷,對我來說都是能讓我cheer up的存在。每當我煩心或是壓力過大時,只要看看他們的照片或是相關物,心情很容易便轉換過來。我男友老是不能理解為何會有迷偶像的行為,而且當你喜歡的藝人唱歌不怎麼樣的時候 ̄▽ ̄|||||但是這種心情就像你忙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你最心愛寵物的那一瞬間,那種被治癒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咦?)咳....我不是說他們像寵物,只是這樣說一般人好像比較容易理解?重點就是那治癒感啊治癒感!雖然他們長的很不治癒系(?),但是能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那就足夠了.....(雖然我不否認是因為我體內的腐血在翻騰)。

之前我說找不到GV男星同人本,所以我問了男性友人是否有AV女優本。他說很久以前他看過,但是現在不知為何都沒有了。據他猜測也許是這些拍A片的公司背後都有黑道在運作,因為這層關係所以這類本不能在市面上流通吧......GV本是不是這樣也無從得知,因為只是猜測罷了。唉,如果是這樣那就只好....自己寫了XD目前為止我看到的都是簡體字的文,有沒有台灣的創作者呀......

我究竟何時才看得到LUXE4呢?唉,真想快點找到房子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