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之間在網路上看了LUXE2,從此之後就陷入HIKARU的深淵之中。其實我G片看的不多,打發時間偶爾看看,也沒有特別喜歡的男優,雖然一些經典片像是TOMOYA的監禁4,的確引起我一些興趣,但是都沒有像這次花了不少時間尋找資料、下片子、看同人文。

要說為什麼喜歡上HIKARU,只能說那媚惑的表情、穠纖合度的身材、還有誘人的叫聲.......一切都剛好合我的胃啊!在看LUXE2之前,從來沒有一片GV讓我看了有快流鼻血的感覺,尤其是他跟SHO的soft SM,整個氣氛淫糜又煽情,不愧是鬼畜攻 x 誘受的絕佳配對!或許是因為我第一片看的不是smart 8吧,雖然對NAGI x HIKARU飯有點不好意思,但從此以後SH就是我心目中的王道了

說來COAT WEST這家公司也很奇妙,大概是發現了腐女市場,所以有好幾隻片子感覺都針對腐女口味設計。以NH王道的smart 8為例,原來G片也可以拍得甜甜蜜蜜又約會又吃醋的,這是哪來的愛情片啊!?=口=||||大概是因為這樣才引起腐女注意。而IDOL BEACH系列也不惶多讓,片長都有兩三個小時,但是真正18禁的畫面以G片來講實在很短,像我在看IDOL BEACH starting of endless journey的時候,覺得花絮跟玩鬧片段加一加都快比幹正事(?) 的時間長了(我沒仔細算過),有時候看他們打打鬧鬧有種以為自己在看網王音樂劇花絮的錯覺(誤)。

腐女對於G片的依賴性遠遠低於男性之於AV,很多都是一時新鮮,除非有特別喜歡的演員,不然很難持續對G片保持高度興趣,所以要使腐女能夠死心塌地,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製造情侶檔」,弄得越曖昧越好,G片如果單純只有性而沒有愛,就少了那麼一點「萌」的感覺!而腐女又是一種會因為配對不合而吵架的奇妙生物(雖然我是不會幹這種事啦...),只要心中王道一建立起來,要賺腐女錢就不是難事了...

KO家的Ayumu之前有舉辦見面會,聽說去的人有很多是腐女?這次LUXE3也弄了個ゴールド会員限定的特別企画,什麼LUXEと「納涼屋形船」的,該不會又有一堆腐女去吧? 雖然我也蠻好奇那活動究竟是在幹什麼,希望之後能有強者po repo(是當作在看控嗎?)。

嘛~迷上GV男優真是我以前沒想過的事,畢竟這喜好也不能隨意到處跟人說,我承認我是迷戀上HIKARU的肉體啦(笑),以後這兒大概就是發花痴、寫感想的小地方囉~希望如果有同樣喜歡小狐狸的同好能夠勇於浮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