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是被眼睛細長、鼻樑高挺、上唇微翹的男人容貌給制約了!

根據這幾天翻了各地google的結果,發現一個微妙的情況:喜歡COAT WEST御三家的腐女,有極大的機率是J家飯;而在這些J家飯之中,KT飯跟關八飯又佔了多數;不用說,KT飯之中佔最多的當然是赤龜飯.........昨天又看到很有趣的言論,有人說SHO、NAGI、HIKARU的關係就好像A、K、P般牽扯不清,喜歡SN的大部分是AP飯,而AK飯則對NH情有獨鍾。看到這我不禁想吶喊一下:喂~~你們把SH支持者放到哪去啦?照這樣說起來喜歡SH的不就非得要支持山龜?(笑炸)

雖然對這種言論有些嗤之以鼻,但是hikaru飯與龜擔的重疊率高的有點嚇人。要說巧合嘛~倒不如說他們具有某些同樣的特質吧!不過我想這點也是見仁見智。對我來說,他們的眼神同樣都會勾人;臉蛋稱不上是帥氣,但是都極具個人特色,一開始或許不那麼顯眼,但是他們都能展現自己的特點,讓觀眾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

常有人說kame妖氣重,那麼被稱為狐狸的HIKARU我想妖氣也輕不到哪裡(笑),原來我很容易被這一型的男人給迷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