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的,之前在2ch好像也有流傳過?
IDOL BEACH4新生FIVE STAR是ヒカル、翔、櫂、源、誠。是的,沒有NAGI...有關NAGI要退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拍片量減少引起大家的臆測吧!如果真的要退也好,在這圈子久留通常也不是好事。其實我對IDOL BEACH系列沒有極大的喜好,感覺大家沾著一堆沙又多P●●有種違和感,大概艷陽沙灘海浪不是我的菜吧!不過花絮我都有乖乖看完喔!我已經快搞不清楚我看G片是為什麼了

今天在HIKARU吧看到小HI在雜誌上的照片,嚇了我一跳@@,他跟NAGI一樣也想走模特兒這條路嗎?還是只是單純的拍路人啊?而且左上角還有アメ村字樣,之前日揭上不是有人說看到NH約會是在那邊拍的嗎?=_=|||||不過全身照那張我就不知道啥時拍的了。若說到色情片男星進軍演藝圈,就讓我想起春抱,不過岩城和香藤是拍AV起家的,AV跟GV比起來,一般人至少還比較能接受吧...HIKARU現在好像是無業,已經沒在唸書了嗎?之前還說自己是學生的...まぁ~反正就跟他的年紀一樣都是無解的啦!

LUXE3我只看過一點片段,因為沒翻譯又抓的不完全,所以很難說有什麼感想。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HIKARU這小孩真的去割雙眼皮了XD雖然之前我說過喜歡他原來的樣子,不過後來發現雙眼皮讓他感覺更加慵懶了呢,而且他眼睛本來就常維持在半開狀態,這點讓雙眼皮的的功效(?)發揮到淋漓盡致XD哈~總而言之不管他眼皮變怎樣我都愛啦←無節操。

題外話,NAGI開車的樣子挺帥的XD他最近實在太瘦了,NOSS那段時期氣色就比較好,臉頰也比較圓潤;SHO也太瘦了,大家都想變骷髏頭嗎?HIKARU倒是越來越壯...還有一點,我雖然覺得HIKARU的古銅色皮膚很健康,但是有時候還是覺得太黑了點,尤其是那個肚子!根本是被燒焦了吧!(喂)想想以前他也有比NAGI白的時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