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又不知道啥時才有網路(遠目),就算有也不一定有時間更新。很想要好好的截圖寫感想但是有好多事情啊(淚),不過開心的是終於順利畢業了呢,終於脫離學生身分了。

LUXE3已經看了NH跟SH片段,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HIKARU你變攻了!/ ̄口 ̄\(抱頭)

劇情概要跟翻譯百度那邊都有就不說了。覺得狐狸這次攻得比之前用力很多耶~先講SH段
以前SH總是火辣又煽情,但是這次我總覺得是搞笑劇來著=_=,一開始SHO還很正經的說些醫生該問的話,但是後面台詞越來越糟糕,我在想SHO那麼會笑場的人居然可以面不改色的把台詞講出來,不知道是NG了幾次XD其實我覺得拍攝現場那一屋子的人都在忍笑...到底是誰想出那種台詞的啦!放在BL小說裡面還好,演出來真是快笑死了XD
用繃帶包HIKARU的↑↑那一段(大家看的懂我在說啥吧?)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我想各位腐女應該都知道,一但有長條型物體綁住重要部位,通常情節都是
「不行唷~還不可以○唷~」
「唔...嗯...我忍...不住..了..啊...」(打兩句我就快笑炸了怎麼辦)
「呵呵...忍不住了嗎?這樣不行的唷...」
接下來小攻就會拿任何長型物體舉凡繃帶領帶皮帶(也太扯)捆住小受的↑↑再用鬼畜的語氣說:
「怎麼能讓你這麼快就○了呢...?夜還很長呢~」
諸如此類的...(也扯太遠)。
事實上我想大家也知道如果真要綁到○不出來,除非緊到組織壞死要不然是不可能的,到底這種情節是從哪兒來的呢?XD但是SH的情況更爆笑,原來○○變大是這麼緊急的事態啊,還要用繃帶包紮起來XD媽媽我真的要笑炸啦!
但是這一段還不是我忍不住噴笑的地方。這是SHO攻的沒很激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HIKARU真的在發燒,身體狀況不好,聲音有點沙啞,感覺也不是很舒服/_\,但是HIKARU反攻的時候SHO叫的好激動!我已經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很痛還是舒服,臉都皺在一起了還是要說気持ちいい,HIKARU倒是攻的很開心的樣子XD就在這麼時候!at the moment!小HI難得以鬼畜攻君語氣說:
「醫生你好可愛~」
這也就算了,讓我差點噴茶的是SHO居然以快斷氣的聲音回:
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這句話害我差點在半夜的電腦螢幕前狂笑出聲XD媽啊!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爆笑的SH啊!明明應該是醫生病人的老梗鬼畜情境怎麼變成搞笑片,從頭到尾都很好笑耶!把那個寫台詞的給我拖出來啊!

好啦,說點正經的。這次的SH跟之前比起來真是超~不猛烈的(被養壞胃口了),但是想到SHO以那麼正經的表情說出那些話就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喂)
HIKARU這次的叫聲有點怪怪的,很勉強,有痛到,狀況不是很好,但是輪到他作攻的時候病好像就好了至於SHO攻HIKARU時SHO一向都很爽,這點就不用擔心了XD

我要去忙了...沒截圖還是打了這麼一堆,NH段下次再續(淚),這對有萌啊~高校生最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hikaru 的頭像
shohikaru

Luxurious Light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