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SHO吧看到一則有趣的留言。有人說在GAY用品專賣店中,腐女瘋狂購買LUXE系列的片子,而店員居然表示,至今還沒有真正的GAY買過LUXE....而腐女顧客群也嚇壞了GAY,只能丟下商品匆匆逃竄(這會不會太誇張),所以店員只想求各位腐女姊姊--上網買吧!

聽說有家GAY用品店門前擺了個NAGI大立牌,要是我經過的話可能也會忍不住照下來...當然更想進去店裡面逛一下,只是女性進去那種店真的有說不出的微妙感,而且店裡面所有人都明白這女的一定是個腐女。自己逛的不自在,店內顧客頭上大概也是三條黑線,怎麼想都沒有踏進那種店的勇氣啊!日本腐女同胞們居然能如入無人之境大肆採購,此等境界非我們這種一般升斗小民可以達到,只能說聲佩服。

話說回來,我不相信LUXE系列只有腐女在買啦!畢竟銷售量每次都排名第一,沒有GAY買也太誇張,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購買顧客中腐女比率攀升速度急速上升,說不定以後就會出現「唉唷會看御三家片的都是腐女啦」這種言論出現,然後遭到GAY們唾棄XD,就像平成特攝片遭腐女大舉入侵引起一堆老特攝迷不滿大肆批評一樣,我們明明啥也沒做啊這是市場需求的現實面...(遠目)

IB4預告片出來了,似乎花絮部分也佔了很長時間。我真的覺得IB系列越來越不像G片了這次公司終於花了大錢住好一點的飯店,海灘風景也很優美,重點是小HI越來越可愛了呢雖然皮膚還是跟黑炭一樣(喂),但是看了就想撲倒啊(羞)。這次HIKARU好像作攻比較多,果然是要改變路線?老是作受可是很痛的。LUXE3的花絮中有個沒良心的觀眾投書說很久沒看到HIKARU被雙竿,拜託!他已經被雙竿三次了耶!這還不夠多喔?我看了都覺得痛,這種東西可以不必再出現了=_=。回到IB4,我還是強烈希望有SH畫面啊!也希望這兩個互動能夠多一些啦,我要更多的SH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