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電腦在客廳不方便看G片外,最近也為了找工作持續煩惱中。硬碟中堆滿一堆沒看的片子,日劇、動畫、電影......昨天看了網王舞台劇DL4,算是最近在電腦上看的最長一部的片子。鬼畜眼鏡雖然開始玩了,但是看來距離玩完一輪還有很多時間(遠目),轉眼活動(同人誌販售會)又要到了,覺得自己好像一事無成...

2ch上面說小HI和誠要拍IB4的下集,我覺得還蠻扯的。2ch流出的消息通常只有一部分或是不太正確,我想應該只是小HI跟誠確定會出演,其他人還沒有消息出來而已吧!畢竟只有兩人的G片好像還沒有過?HIKARU的拍片量真的變好多,還有一部MOUTH×FUCK,這到底是啥片子?= =看起來就有點虐的樣子。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去過PTT的GAY版,我想裡面大概有一部分腐女潛伏在裡面,像是我(毆)。老實說GAY版比什麼sex版溫馨多了,男女版或是女性性版也常常因為兩性問題爭論不休,或是常常有人來亂,看的都煩死了,倒不如待在萬能的GAY版心情還比較好XD。板上當然也會討論G片問題,看起來COAT家的片對GAY來說好像沒有特別喜愛,我們所熟悉的HIKARU、SHO、NAGI也鮮少提到,果然GAY和腐女口味大不同啊!@_@

我已經好久沒看G片了(淚),LUXE3已經有中文字幕版,但是到現在也還沒有下,唉,到底啥時才能看啊...IB4都要出了說。但是比起這些還是找工作比較重要,我是毫不積極的米蟲....留言可能要遲些才回覆,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