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未來一個多禮拜可能都沒網路可上的露子。有一件事在心裡梗了很久,看到IB4下集只有小HI跟誠的消息似乎越來越確定,害我忍不住想更新一下,不吐不快XD

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有看網王的人可能才會明白我在說啥。 
第一次看到誠好像是在smart.....X!我忘記是多少了!反正小HI也有演就是。影片一開始就是黑嘛嘛的誠在鏡頭前擺pose露出爽朗(?)的笑容,那古銅色的肌膚和淡褐色的長髮,不‧就‧是‧‧‧‧‧

聖魯道夫的赤澤部長嗎嗎嗎嗎嗎嗎嗎????????
(這張圖色澤有點深,實際上膚色和髮色要再淡一點)

順帶一提,音樂劇的赤澤部長是這位青木堅治先生



先不論誠的長相或身材優不優,從此以後我看到誠就一直想到赤澤部長,這叫我是怎麼看他跟小HI的對手戲囧!而且兩個人疊在一起更是黑上加黑關燈摸不著邊(?),黑炭一個就夠我也不需要升級版,更何況還要持續兩小時的黑炭燃燒(?),COAT WEST的大爺們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