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未來一個多禮拜可能都沒網路可上的露子。有一件事在心裡梗了很久,看到IB4下集只有小HI跟誠的消息似乎越來越確定,害我忍不住想更新一下,不吐不快XD

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有看網王的人可能才會明白我在說啥。 
第一次看到誠好像是在smart.....X!我忘記是多少了!反正小HI也有演就是。影片一開始就是黑嘛嘛的誠在鏡頭前擺pose露出爽朗(?)的笑容,那古銅色的肌膚和淡褐色的長髮,不‧就‧是‧‧‧‧‧

聖魯道夫的赤澤部長嗎嗎嗎嗎嗎嗎嗎????????
(這張圖色澤有點深,實際上膚色和髮色要再淡一點)

順帶一提,音樂劇的赤澤部長是這位青木堅治先生



先不論誠的長相或身材優不優,從此以後我看到誠就一直想到赤澤部長,這叫我是怎麼看他跟小HI的對手戲囧!而且兩個人疊在一起更是黑上加黑關燈摸不著邊(?),黑炭一個就夠我也不需要升級版,更何況還要持續兩小時的黑炭燃燒(?),COAT WEST的大爺們饒了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hikaru 的頭像
shohikaru

Luxurious Light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cFoxy
  • 慘了…

    慘了…我以前可是超級網王迷+塚不二飯
    24小時腦子滿是網王的日子可是過了有半年之久阿~~~
    可是…可是…我竟然對聖魯道夫的部長沒印象!?慚愧阿~~~~~(淚奔)
    只記得不二的弟弟是念聖魯道夫的Orz

    不過看到露子說誠像聖魯道夫的部長
    我一開始還以為露子會說「這麼想就覺得誠長的還不錯」 ←因為赤澤部長那張圖比誠美型太多
    沒想到露子反而因為這樣更加無法接受誠(搔頭)
  • 要不是我有在看音樂劇,不然我大概對原作中的赤澤部長也沒印象....
    因為他的戲份實在很少啊XDDD
    我也是塚不二飯耶~到現在都是XDD

    其實我沒有特別討厭誠或是怎樣的
    只是看到他會想到赤澤會讓我覺得很好笑
    所以沒辦法認真的看他跟小HI的對手戲啦~

    shohikaru 於 2007/08/23 15:37 回覆

  • 浮萍
  • 原來BO主也是網王迷~~握手

    我對聖魯道夫的部長也沒印象
    覺得觀月還比較像部長~~汗
    不過赤澤被比做像誠,覺得他還滿可憐的:P
  • 平常根本沒人記得他是部長啊XD
    就像大部分人大概也不知道山吹的部長其實是南而不是千石....
    (可憐的部長們...)

    我真的覺得很像啊XD

    shohikaru 於 2007/08/23 15: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