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免疫,因為我對誠真的沒啥特別的感覺,結果今天一看預告片跟封面式樣就快暈倒了。曾幾何時我已不能接受除了SHO跟NAGI以外的人攻小HI,而且誠的笑容好詭異啊囧,突然之間我有點害怕耶怎麼辦,還有兩個人都好黑...但是我真的沒有討厭誠啦!

GEN的OSS也要出囉!果然是請到SHO和HIKARU跨刀。真好...想當初SHO跟小HI都被大叔...(泣),GEN你一定是上輩子有多燒香,不用被不知名的大叔們蹂躪(?)。但是為什麼我找不到GOSS的預告片,是我眼瞎了嗎?SHO吧都放出擷圖了耶。

結果九月小HI依舊忙碌(倒)。屋型船event的情報持續流出,週邊、簽名毛巾的照片都放到網路上來,也有日飯寫了repo。這這這..這樣真的行嗎?老實說,單是文字的表達有時會讓人誤會,同樣的話語在不同的情況下會有不同的感受,即使repo再詳細,這部分也無法清楚的表現出來。所以...還是乖乖等LUXE4吧(笑),配對什麼的大家各萌各,別再吵了囧。結果LUXE4最期待的反而是event的實況,這樣下去真的要變腐女片了XD

我第一次看到LUUXE2是在一個GAY的論壇(羞),分享者直接放在網路上所以是線上觀賞,而且還有字幕(想當然爾是腐女做的)。所有看過的人回言幾乎是一片叫好,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GAY喜歡他們...吧...(不要告訴我其實留言裡面有一堆是像我這種潛水的腐女)。

結果我上日拍還是找不到同人本,這世界真是太神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