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用如此粗魯的標題,但是當我看到百度上轉貼的2ch十月新片消息時我的表情呈現 ̄◇ ̄狀,明明我只是想看一下屋型船event的官方報導啊!人家想看因為被稱讚「好可愛」就害羞的小HIHIHIHIHI~~~~~←這位大嬸口水擦一下

離題了,都是那個糟糕的LUXE4消息啦!我還以為年底才會出說,沒想到COAT WEST削錢不落人後,下個月就出也太快!但最可怕的當然是手枷足枷全裸ヨガ2本刺し!哪來的虐片啊!這是挑戰人類各部位的伸展極限嗎?這不是愛與友情的LUXE系列嗎?

現在大家都在猜會被雙杆的到底是誰。媽媽!HIKARU已經被雙三次了該不會真的要聽從那該死的觀眾回函又再雙一次吧?但是這三個人比較起來最有可能而且最有看頭又最適合的好像的確是小HI...我不依啦我不依!手腳銬或瑜珈也就算了,雙杆這種違反人體工學(?)的行為可不可以停了呀Orz

現在最駝鳥的心態當然就是把這消息當芭樂了啊哈哈哈!2ch有時候也會凸槌的呀!(自我安慰)咳...不過我相當懷念戴上手銬的HIKARU,那任人予取予求(喂)的魅惑BODY看他千遍也不厭倦不過我很認真的想過戴上腳銬的話要怎麼做,是兩隻腳銬在一起還是腳踝跟大腿連在一起,亦或是手腕和腳踝...這是哪一國的拘禁酷刑啊=_=好了大家來發揮想像力吧!(夠了妳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