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已經發售了...(滾動),雖然很想看不過還要再等幾天吧...

在百度上常看到有人轉貼2ch的消息,於是今天就到2ch找他們的討論串究竟在哪裡。之前去2ch當然是因為KAT-TUN還有最萌男角選拔,不然我覺得2ch實在很難用,介面既繁複又不美觀,每次去我眼睛都好累。除了大人の同性愛版外,我終於找到801版了。前者其實是給一般同性戀者的討論區(應該吧),但是在COAT WEST御三家的討論串中,可以看到有腐女出沒...於是...腐女就和一般使用者吵起來了?!有時候會看到「腐女滾回去腐版」之類的言論,媽媽好可怕~我只是來看看有沒有UWASA而已啊(汗),果然不管到哪裡這種事都會發生...

801版當然就沒那麼嚴重,因為全部都是腐女XD有人還貼心的把飯的blog整理出來,大人我感謝您!之前估狗估半天收穫好少(淚)。我最喜歡看飯的blog了,KAT-TUN飯的blog我蒐集了不少,不管消息資源還是妄想惡搞,飯的力量最偉大

之前有說過御三家飯中喜歡KT的人比例不低,今天我把2ch上整理出來的blog晃了一下,再次證明龜擔與HIKARU飯的重疊率實在是...Orz只是要管理人是龜擔,那他御三家中最喜歡HIKARU的機率...為何幾乎是百分之百啊(倒)?看到一名翔飯兼KT飯,我心裡就想說「哎呀他一定是仁擔啦~」,進去她的blog一看果然是....=_=這世界究竟是...有沒有例外啊?

說到blog,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為KT開個blog。我有別的日記版,什麼東西都混在一起,日常瑣事、ACG、J家...完全是個人的瘋言瘋語(笑)。為HIKARU開這個地方,純粹是因為HIKARU飯的中文blog太少,我看不過癮啊!赤龜相關的只要估狗一搜包你三天三夜看不完,一堆人寫的有趣又實用(?),看別人的就好啦~(喂)!但是看GV的畢竟是少數,大家平常也不會光明正大拿出來講,所以...還是弄個新地方寫些自己的感想吧v_v

最近吵很兇(其實也還好)的大概是HIKARU的雙眼皮問題,唉唷這事情KAME也被講過耶~我是覺得HIKARU的確外雙變的很明顯,以前他是內雙內的像單眼皮,不過眼睛往下看時還是可以看到摺痕,現在LUXE3封面的雙眼皮好像用畫的一樣,預告片裡還多了好多摺=_=說真的有點怪啦!不管他去整形還是用雙眼皮膠,我還是喜歡眼型細長點的他,這樣比較勾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