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日飯的blog已經更新感想了,大家都好激動啊(笑)有一位NH飯寫他們約會那一段時大叫「時間停止了啊~~給我停下來~~」看他們嘻鬧跟對話的情形那位管理人都要哭了XD不過NAGI怎麼可以背著HIKARU跟SHO有一腿呢?還說SHO的比較好(大笑)!NAGI老是扮演劈腿角色耶,事務所的定位好微妙~

說到這我好想快點聽到HIKARU用粘粘的喘氣聲叫「センセェっっ」,嚇~光想我就要爆鼻血了!雖然我對醫生病人遊戲沒有特殊愛好,不過SHO的眼鏡鬼畜醫生扮相真不是蓋的。我一直覺得BL界有個微妙的定律:戴眼鏡的不一定鬼畜,但是鬼畜男總是戴眼鏡(當然也有例外,那個人叫西索)。這讓我想起最近在看的一篇BL文,小攻只要戴上眼鏡小受就覺得他好像變了一個人,所以有一次他忍不住把小攻的眼鏡踢飛,免得又遭到鬼畜對待(笑)。有一款將要發行的BL GAME就叫鬼畜眼鏡,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玩玩看啊←眼鏡控。

完全離題了=_=|||||
HIKARU會出演新的Idol beach,其他確定的還有源和...誠吧?まぁ...て、誰(笑)?新生FIVE STAR,果然也到世代交替的時候了啊...近期新演員之中我覺得比較會受腐女歡迎的應該是龍吧!長相真的挺優的,不過身材跟技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汗)RYU OSS中跟HIKARU的那一段有點悶,可惜了他的FACE啊...

下面是對某些NAGI飯的小小不滿...只有某些...


有在逛百度的應該知道「NAGI吧」跟「NAGI奈義吧」是不一樣的地方,前者唯NAGI唯SN而anti狐狸,後者就跟sho吧hikaru吧差不多,沒有特別支持哪一cp,也沒有特別討厭誰。這兩個吧互不往來,也沒有連結,感覺NAGI吧自成一個小世界,自己不知道在HIGH什麼。

LUXE3發售之後NAGI吧馬上就出現日飯說SN最棒最萌最有愛,日揭都在討論SN云云。如果看的是SN飯的網誌當然只會講SN,就跟我看狐狸飯的網誌SN部分都只提到一點點是一樣的道理啊!至於日揭,媽呀你們是當我沒在看嗎?的確是有很多人說SN表現很棒,但是沒有「彷彿眼中只有SN」吧?還有翻譯翻錯的,原文不是那個意思...(倒)日揭上也的確有人嫌NH LOVELOVE度不夠高,有點失望,但是也有很多NH飯看到失血過多啊(笑)。拜託~萌cp或是唯飯是個人的事,沒必要詆毀其他人吧?這種事情在KT裡面見多了,看到一些人罵HIKARU的言語,跟之前在罵小龜的情形如出一轍啊(搖頭),GV飯圈子這麼小,幹嘛要搞的跟J家一樣=_=,就算我對NAGI沒興趣也不會反他啊,果然不管在哪裡都有這樣的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